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莅临考察调研
2020-05-16 11:39  

5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副院长李啸风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到工程训练中心考察调研,实地考察了中心现有仪器设备、3D打印实训室、创新实验室等场所。中心主任赵呈建陪同考察、并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中心赵呈建主任就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情况、现有条件、发展规划及面临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卢朝东院长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就双方合作,融合创新,技能竞赛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和交流,充分利用各自现有条件,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示范校建设和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5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副院长李啸风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到工程训练中心考察调研,实地考察了中心现有仪器设备、3D打印实训室、创新实验室等场所。中心主任赵呈建陪同考察并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中心赵呈建主任就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情况、现有条件、发展规划及面临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卢朝东院长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还就双方合作、融合创新、技能竞赛等议题做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和交流,充分利用各自现有条件,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示范校建设和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