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前往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2020-10-07 21:34  

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2020107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师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

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张黎燕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数控实训基地、高端制造实训基地、创新生产实训基地,机器人创新应用中心、工业网络控制、工业机器人焊接与装配等实训室,并同现场的实习指导人员进行了交流,最后张主任又组织相关人员与我们进行了座谈,并详细的介绍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安排、学科竞赛、开放实验等情况。通过学习和交流,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收获颇丰。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