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到中心考察
2020-06-22 21:40  

河南城建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安芳一行6人到工程训练中心考察

2020611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安芳等在学校赵新安校长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考察,中心赵呈建主任、杨安杰副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赵呈建主任对河南城建学院的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发展、师资、教学、设备性能、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实训课程、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资料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赵呈建主任、杨安杰主任带领下的参观了车工实训区区、铣刨磨实训区、铸造实训区、焊接实训区、多功能工种实训区、3D打印实训区、钳工实训区等区域。

最后赵新安校长强调:要加强两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两校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