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工程训练能力竞赛校赛顺利开展
2021-04-08 11:21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和精心安排,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能力竞赛河南工程学院校赛于43日如期举办。

本届大赛着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精确、精准、精细、精工"的工匠精神和"规范、文明、诚信、敬业"的职业素养,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靓丽风采。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4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有(1)势能驱动车赛项;(2)智能物流搬运赛项;(3)企业运营仿真赛项;(4)桥梁结构设计赛项。目前势能驱动车赛项和桥梁结构设计赛项已结束。

本次竞赛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提供了平台。通过比赛,不仅为学校参加省级竞赛作好筛选准备,而且也测试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并锻炼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彰显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办学特色。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学校搭建的这个竞赛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磨练的机会,他们有信心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争取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