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校赛颁奖大会
2021-04-14 15:30  

 2021413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校赛颁奖仪式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金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坤全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南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校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副校长赵金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蒋瑞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其兴、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教务处副处长李坤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海军、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杨安杰为获奖学生颁奖。

蒋瑞波、李红艳院长分别就支持桥梁结构设计、企业运行仿真赛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升综合素养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代表靳勇利分享了自己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的经验和感想。

副校长赵金安就本届赛事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讲话。赵校长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扬长避短,争取更大的进步。对工程训练中心、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三个比赛现场承办单位及指导教师提出了表扬,对该项赛事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他强调今后将作为传统赛事,每年举行一次,并预祝我校参加省赛的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河工人的风格,赛出友谊,争取取得好的成绩,为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