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3-03-16 16:26  


3月1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坤全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展示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一以贯之、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号召一以贯之,彰显了立足“两个大局”、百年大党始终不渝的信念担当,宣示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工作站位,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坤全主任领学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文:王旭辉 审核:李坤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