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参加“2024中部(郑州)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24-03-20 10:34  


2024315-18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24中部(郑州)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师参加了本届展会。

“中部(郑州)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CCEME”、“中部制博会”),每年春季在郑州举办,历经25年镞砺括羽,现已发展成为中部地区最具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盛会,被誉为“中部工业的晴雨表”,拥有了一大批稳定的参展商和专业的客户群体,也是中部地区学术交流、设备采购、技术咨询攻关的重要平台和高校师生实践教学的线下课堂。中部制博会自1999年起,每年一届,均在郑州举办。主要展出内容为机床母机及激光钣金技术设备、工量刃具、自动化技术产品、工业机器人、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超硬材料、增材制造等工业经济所需要的设备与技术。历经多年发展,中部制博会业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工业展览的风向标,也是中部地区工业发展的温度计。

参会期间,中心教师对本届制博会中的智能设备和高端数控机床等一系列展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研,并和展品的企业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参加本届制博会,使中心教师了解到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前沿技术成果,为我校工程训练课程建设、课程内容更新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相关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信息资源。


 

(文:李林峻 审核:李坤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