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工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6 17:12  

326日上午,副校长焦有宙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校领导深入各个实训区,全面了解工程训练中心的设施设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实践等情况,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的运行状况和发展需求。

焦有宙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工程训练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是培养大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为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于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特别是对学生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

焦有宙希望中心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实训教学的安全和稳定。进一步完善实训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实训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4_03_26_10_01_IMG_7459

2024_03_26_10_06_IMG_7484

(文:王旭辉 图:李可 审核:李坤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